close

 

 

 

 

001.JPG (鬍子可愛吧:* 

最近愛上惹一個叫熱線追蹤的節目:>>

愛上古代歷史嘿:-*以後當考古學家??呵呵

 

看到一篇好酷的文.害我好想也來寫手帳文

哇哈哈.又要去買一本筆記本惹:>  (我是筆記控:-****

 

要不要揪一揪大家來寫>333< ♥

  002.JPG

 

今天去買東西.老闆娘說:你皮膚好好 好白.是不是都在家裡讀書 ~?(我竊笑.哈哈他太看得起我惹:>>> ♥

 

 

❤我不明白.也不需要明白~:-*

 

 

 

 

很感激 這城市擁擠的交通
讓你我還能多相處幾分鐘
人潮中 怕失分合輕輕拉你的手
一個不放縱 不放縱

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
不確定你屬於我會有點寂寞
你給的幸福在我心中
自由走動
撫平我每一個傷口//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uu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