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 

聽說繳費單有兩張QAQ我只收到1張~~~~~~~~~冏

竟然這樣~那要帶兩張東西去報到可不可以只帶一張?(畢業證書

成績單GG=3=

高敏萱.你的帳密我看的一頭霧水.等你解釋清楚你寫啥我才能幫你辦:<

 

我開始覺得護髮乳有問題.髮質變差:<<有些頭髮超僵硬的(不敢用惹>333<

 

 冏,

也許這是一篇廢文.因為有個白癡叫我快一點\

 

 

 

 

此文原本只有上半部.但為了保留我文章的完整性:>晚上繼續補充

沒有輪廓 沒有體重 愛是什麼 無法捉摸

好像天氣 好像宇宙 愛是什麼 無法猜透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喔.不知要說啥:-*三角函數 I HATE YOU ~

 

終於把我該做的事搞定惹:>>.艱鉅的任務.哈哈哈完成後超有成就感:3

 

持續頹廢QAQ...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要讀書. 可是腦袋太久沒動. 所以轉不太動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464.jpg  ((版主真面目!!!❤:>     去LOOK一下我的相簿巴:>>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uu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