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ooooooo♥明天我生日:>>>

 

小小失望品萱不能去=3=

 

今天心情五味雜成: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學會打開時空膠囊    發現我3年前的字好漂釀  內容又好好笑:>>>>>>>♥

3年後再一同相聚巴>333<♥

 

明天我有個小小約會.我媽說我曬得很黑.害我小小擔心>3<!她說是在電腦前坐太久的緣故.所以我馬上在電腦前擺了一顆仙人掌XDDDDD

 

希望明天能像今天一樣開心

雖然我今天丟惹我的寶貝拉拉熊防塵塞(泣=3=

 

 

謝謝 宛均跟佳佳 愛妳悶 forever♥

汶珊呵呵~!!!((我悶現在互抓把柄:">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♥難忘♥7/17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uu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