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樣的月光

 

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

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

竟是指引我孤單的方向//*

 

希望明天就可以吃到補習班請我的生日蛋糕:>>((哈哈

聽說明天補化學=3=  好累我不想去蠟:< 坐3個小時屁股都快黏住惹

一早就要膽戰心驚的見國小同學:>>♥

好怕都生疏掉惹  唉~:<

 

我該說些什麼呢'?

好久不見??!❤

 

喔*~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胃痛0A0 //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眼間我竟然國中畢業惹:-*  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uu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