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只好夜夜哼情歌
是因為她擁著你了

不想往事因為你們背影而毫無起色了
是不是還愛著你呢?
所以我心還在跳動著...

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//*

 

歐力歐冰淇淋藍莓口味好好吃.甜而不膩又涼涼的:>((推~!

超無聊的暑假   :<

懶到覺得自己快冬眠了:P

聽說要寫補習功課.喔~!!想起來我覺得好累=333=

是說我的好友怎麼不聞不響?~!

舫*要不要再去拉人辦:>>>>   我糾糾糾糾愛睏*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午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uu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