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
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
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
自從你離開了我變的很軟弱/*(未完待續..

 

 

今天生日也是五味雜成:<頗累的一天.沒多麼開心ˊ3ˋ.....但還算過得去..♥

因為現在很累.所以詳細的情形明天在補充/3\.....

成績單QAQ喔~~~~~~~~~~~~~~~~((算了.不敢想:<

 

*目標:明天試試上傳照片:>>

 

買了一本英文單字書.從明天開始加把勁背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333<♥不然高中會背得很累=3=

 

希望我的雄心壯志不會只有3分鐘熱度

 

 

 

愛你悶:-***今天祝福我的朋友悶♥(看到FB小小感動>3<♥♥♥!!!

P.S

(對齁!!!今天地下道有一個拉大提琴的帥勾.哈哈哈

7-11的盧立恩的店員您好~呵呵:>>>  "徐媽媽"超經典!!!:>可愛捏*)

 

 

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
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
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
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
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
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♥ //*  (THE*END

 

感慨好多:>>期許15歲的我:-*

奮力往前衝~!!!!!!!!!!!!哇哈哈哈哈!!!

感性時間:)

我不勇敢.但是我會堅強

我不快樂.但是我會樂觀

我不喜歡.但是我會慢慢學會接受..♥

加油~!!!躍升為高中生:>!!再拼個3年>333<

忘掉過去的不開心.認真努力的活在當下♥

苦盡總會甘來呀-♥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uu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